落叶抽风

晋江出走,专注言情向原创女主同人。晋江风应该很重emmm,如果介意的请忽略我。微博@存档不能直视 单纯是拿来放旧文的,仿佛是个假号(

(P5/女神异闻录5 原创女主)怎么想都是她的错#100

文案:

游戏打出全友情的关蓉,在某小电视网站看着过于花心九艘跳而被女性锤个半死的波特,自己也差点笑个半死,在欢快的笑声中她恍惚间仿佛听到一股声音说。

“赔我一个女朋友啊!”

就这样世界从此改变。

如果可以再来一次,她一定会勤勤恳恳,兢兢业业地帮波特攻略全部女性角色。

非要加上一个期限,那就是每一个周目都是如此!

原名应该是《导致他和龙司过情人节怎么想都是她的错》但是太长了!

CP波特(游戏主角)

本篇波特采用为雨宫莲。

惯例日更,有事请假,没有存稿,每日裸奔,中短篇,坑品好,没有坑过文,所以请放心入坑。

没有玩过游戏,没有看过动画也没问题,我会做好科普工作。

走P5游戏线,所以没有学妹,如果后续p5s出了中文版,而我还没完结,那就顺着p5s写下去了。

第一百章:结束了

“唔……”

“可恶!”

“好难打!”

伪神的体型给他们带来的压迫感不是一丁半点,对他的攻击如同水滴入海中,根本无法造成影响,相反是他们在苦苦支撑,在躲避的空余中对他进行几乎无用的攻击。

“哇——!”

伪神手上那把枪,对他而言只是一把手枪,但对待渺小的人类而言,就如同大炮一般巨大,在炮弹攻击过来时,连支撑也只有一瞬,就被带来的冲击去掀开全部倒在地上。

“狂妄的人类,你们已经无处可逃,你们所祈求的民意,如今正走上天国。”

“什么!”

他们一回头,看到天国阶梯已经被攻破,大量的民众正在冲上来。

“拉雯坦!”

茫茫人海中,他们根本找不到拉雯坦的身影。

——“我看到了神明的身影,他就在我眼前。”

——“神明快解决掉那扰乱世界秩序的怪盗团吧!”

民众的话顺着风被带了上来。

众人不甘,却无可奈何,他们根本没机会也没有余力去给自己进行任何解释。

“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被干掉!”

“要是我们输了,世界就会……”

“得站起来。”

“不可以……在这里倒下。”

一阵落雷打下,让他们的挣扎白费。

“唔,站不起来。”

“唔,我也……”

“到此为止了吗?”

“是时候该结束了。”伪神说着,举起了另外长出来的四只手,每只手都散发出不详的光芒,聚集起来,形成了不详的黑色光芒。

“快躲开!”摩尔加纳大喊着,关蓉挣扎着站起来,冲到了最前面。

“关蓉!”

黑色的光芒穿过了。

关蓉站在最前面,抬头对上了伪神那金色的双眸。

就像是以她为扇形的顶点,身后的怪盗团并没有收到波及。

“果然,你不会杀我啊……”关蓉低声说了一句,在风中消散开来无人听得见。

“你想要做什么。”伪神感觉到了,两者的本体越靠近,就越能感觉得到对方的意念。

“你知道你做得最错的事情是什么吗?”关蓉提高声音说着话,面上的面具消失,化为犹格站在了她的身边,“就是你刚刚没能下狠心杀了我。犹格!”

犹格身上的光芒更加耀眼了,比这个金碧辉煌的神殿,比那天际的落日,比散发着金属光泽的伪神还要耀眼。

“伪神,你知道吗?亿万光辉之主是掌握着空间和时间的存在。”

光芒以犹格为中心,迅速地扩散开去,速度快得无人能反应过来……毕竟,这是光速。

“我无法打败你,可是本来我们的战争,就是民意的争夺战,你以虚伪的外表博得了这些只看得到外在的人的支持,那我要做的,就是把你的皮给扒下来。”

——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

——“我的记忆……”

——“那是我的记忆?为什么同样的事情我会经历两次?”

“原来我是这样死去的吗?太可笑了。”站在身后的明智吾郎消化着忽然出现在他脑海里的东西,蓦然地发现他的记忆断层在什么一个地方。

“伪神你别忘了,这是个二周目的世界啊。他们的经历是真的,他们的记忆是真的,他们记得你,记得你的真实想法,记得这个虚伪世界的真实面貌。”犹格的消耗太大了,关蓉光是站着就很费劲,可她不能倒下,绝对不可以,她努力扬起一个嘲弄的笑容,“你骗来的民意,归我们了!”

阶梯上的骚动越来越大。

忽然拿到了自己一周目的记忆什么的,对谁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冲击。

——“不可能,不可能,怎么会这样。”

——“同一个世界怎么可以再来一次,这是神明的恶作剧吗?”

——“神明,什么是神明啊……”

——“我要疯了。”

——“原来如此……原来是这样吗……”

——“开什么玩笑啊!”

——“一定是怪盗团在做手段!一定是他们!”

——“给我清醒一点啊!”

这声音怎么有点熟悉?他们望了过去,看到了一个熟人。

三岛,怪盗频道的管理者,雨宫莲的羁绊对象之一。

“你们以为他们是为了谁才挺身而出的!?你们要逃避到什么时候!他们是怪盗团,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没有辜负过我们期望的存在!明明是我们的过错为什么怪到他们身上!他们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在挺身作战!”

石破天惊的一段话让整个阶梯上的人都陷入了安静当中。

关蓉低声笑了一下:“看来这次依然是我们赢了啊,亚尔达拜特。你早就该杀了我。”

伪神缓缓抬起了他的右手,如同人类拍死一只蚂蚁那般,巨大无比的手掌往关蓉压来。

关蓉看着带着极大压抑感的手掌向她压过来,内心没有多大的波动。

忽然一阵风由上至下冲击而来,早就腿软的关蓉被这种压力给带的坐了下来,紧接着发现,手掌停住了。

一道红色的身影飞在她的身边,是他撑住了伪神的手。

“亚森……”

那是雨宫莲最初的人格面具。雨宫莲站在他的手上,手上握住一根与亚森连接的锁链。

“蓉,辛苦你了。”

他说着,扯断了手里的锁链,亚森身上散发出一阵光,集合,爆炸,散开的光芒如同流星划过空中,云层聚集在上空,一阵阵雷声伴随着闪电响起。

在那云层中,缓缓降下来一道拥有六翼的黑色身躯,站立在怪盗团的身后。

“那是……”

“撒旦。”

“这比我想象的要大啊!”

“这就是民众的希望凝聚的人格面具。”

“JOKER,交给你了,去做个了断吧。”

雨宫莲抽出了枪,对向了伪神,身后的撒旦可跟着举起了右手,举起那雕刻着花的长枪,对准了伪神的头颅。

伪神总算是正视向雨宫莲:“愚蠢,我死后,‘圣杯’亦消失。”

这莫名其妙的话让人稍微愣了一下,龙司干脆问出了:“那当然会消失啊。”

雨宫莲却意识到了。

“蓉?”

关蓉不知何时已经站到了他的身边,握住了他持枪的手。

“抱歉,莲。”

“你——”

关蓉踮起脚尖,第一次主动吻上了他的唇,突如其来的一下让雨宫莲根本无法反应过后,手指却被关蓉的手趁机带动着扣动了扳机。

枪响。

伪神的头颅被子弹贯穿。

关蓉的手一震,整个人无力地抱住了雨宫莲。

“你在做些什么!”雨宫莲已经猜到了一切,愤怒害怕一股脑涌了上来,心里一阵阵的发虚,不敢想象的结局几乎已经摆到了面前,他伸手想抓紧关蓉。

“我还真是狡猾啊。”关蓉却一用力,推开了雨宫莲,“我不想,不想你对我最后的记忆是我消失在你的怀里,我想你看着我,莲。”

云层已经散去,那落日映在伪神的身后,阳光从他头颅的洞照射过来,落在了关蓉身上。

“你早就知道了吗?”

“嗯。所以我,才不想和你在一起啊。假如我们只是同伴,你失去我,不会太过伤心吧。只怪你一直不放弃我,最后,我还是屈服了,屈服在我的欲望之下。”

“蓉!”

“小蓉,你到底隐瞒了什么?”

“就算是同伴,我们也不想失去你啊。”

“蓉,你不会消失吧?”

“告诉我这是个玩笑。”

“一点都不好笑啊,不要玩了。”

“伪神!是不是你对蓉做了什么!”

“……”摩尔加纳看着关蓉,心里升起了一股悲哀感,他完全懂关蓉的想法,在一周目的时候,他就如同现在的关蓉那般。

关蓉眨了一下眼睛,泪水忽然就落了下来:“谢谢你们,能拥有你们这些同伴,我真的很开心,真的真的,我永远都忘不了这几个月的,和你们玩也好,和你们一起想办法也好,和你们一起攻略殿堂也好,是我美好的回忆。莲君,能和你拥有过一段浪漫的时光,我也很开心,果然比起不曾拥有的遗憾,这样或许会更好吧。”

雨宫莲慢慢走了上前来,他能注意得到,身后的伪神化作光点正在慢慢消散,而关蓉的身体也逐渐开始透明起来。

“你不要说话了,一定有保住你的办法。”

关蓉抽泣了一下,用手背抹去了泪水,再次把犹格唤了出来:“没有的,莲,没有的。我很清楚,今天我看到圣杯第一眼,我就知道了。最后我要送你们最后一份礼物,犹格,让这个世界的轮回结束吧,不要再来三周目了,大家都应该,要有一个未来。”

雨宫莲无能为力地目睹着关蓉的身体也渐渐化成了金色的光点。

“我想我是爱你的,毕竟我这么有牺牲精神,除了爱情我还真想不到别的理由。”

金色的光点融合了落阳之中。

一个圣杯从空中掉落在地面上。

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真想坏心眼地在这里打上全文完,可惜还有下章。

虽然我觉得标题已经够欺诈了www

评论(2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