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抽风

晋江出走,专注言情向原创女主同人。晋江风应该很重emmm,如果介意的请忽略我。微博@存档不能直视 单纯是拿来放旧文的,仿佛是个假号(

(鬼灭之刃)我怀疑我的血鬼术在耍我#21&22

文案:

作为一只鬼,她的血鬼术是治愈。无论你是断手断脚要是被人斩腰,只要还有一口气在,她都能治愈。

那么问题来了,作为一只本身就能迅速自愈的鬼,这个血鬼术到底是为什么存在的?

这个血鬼术肯定是在耍她!可是她没有证据!


第二十一章:吉原

炭治郎手舞足蹈地给柳桃解释清楚情况,柳桃当然知道这是什么事情,只是有点坏心眼地捉弄炭治郎而已。

花魁篇在漫画里面是一个重要的篇章,柳桃忘了什么时候他们去的吉原花街,炭治郎来拜托她还真是省得她再找借口跟他们一同前往。

柳桃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个传说中的吉原,吉原作为一个特殊的地方,在很多作品中都有涉及,电影,漫画,电视剧,柳桃在以前是稍微看过,当然最了解的还是银魂里的那个吉原,真实的吉原柳桃反而不怎么了解。

这次潜入吉原花街的人除了炭治郎,祢豆子,柳桃,还有猪头美少年伊之助,沉睡小五郎(?)善逸,以及自封为华丽之神的音柱宇髄天元。

吉原花街里有一只鬼存在,估计是上弦级别,在花街已经葬送了好多位鬼杀队成员,为此宇髄天元的三个老婆被派到了花街搜集信息,如今已经把范围缩小到“时任屋”“荻本屋”“京极屋”这三家店,可是她们如今失去联络下落不明,可能已经被潜藏在花街的鬼发现了。

“哈?!”最震惊的人是善逸,他拉住了柳桃激动地问,“他真的有三个老婆?不是做梦不是开玩笑?”

天元给了善逸一拳。

柳桃用血鬼术把善逸治好回答道:“是真的,我看到过那三个女性,都是很漂亮的姑娘呢~”

“啊!凭什么!凭什么他有三个老婆!!!”震声。

柳桃阻止了天元的下一击:“麻烦不要给我增加工作量好吗?不然之后除非你们要死,我可不动手救你们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为了拯救失踪的三个姑娘,于是三位少年站了出来,决定女装潜入花街,于是三位性格鲜明的少年……咳。

总,总之,炭治郎,善逸,伊之助被藤之屋的人化妆成女孩子的模样,打算卖去那三家店,深入了解信息。

“……呐,我说……”柳桃绝望的捂住眼,“这妆化得也太粗糙了吧……伊之助不化妆不都挺好看的吗!”

“你对我的脸有什么意见吗!黑乌鸦!”脸涂得跟刷漆一样白,两坨高原红顶在两颊的伊之助不满地喊道。

“我觉得可以。时间不够,赶紧出发吧!”

和三个粗糙的“女孩”相比,把头发散了下来完全变成了帅哥模样的宇髄天元仿佛眼瞎了一样,对那诡异的女装毫无意见,直接开口催促出发。

“算了,你开心就好……”

柳桃把藤之屋借来的衣服整理了一下,提起用来装饰的药箱跟着走向了吉原。

“这三个小姑娘还真是长得……”一行五人如今站在时任屋里,时任屋的老板娘看着这三个“女孩”,半晌都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,“如果是你旁边那位姑娘倒还可以。打扮得当的话在花街也能撑得起门面。”

被这样评价了的柳桃有点吃惊,尽管如此她还是微笑着解释:“抱歉了夫人,我是一名医女。和他们只是顺道而来。”

“这样啊,那我还真是失礼了。”老板娘把视线移开,不由自主地放到了宇髄天元身上,“嘛,再收一个不是不可以。”

老板娘!醒醒,你被美色蒙蔽了双眼了!

“那就拜托你收下一个了,夫人。”宇髄天元浅笑地回答。那一瞬间简直是清风拂面百花绽放。

“呜哇……这微妙的感觉……”柳桃捂住嘴低声吐槽起来。

就这样炭治郎被留在了时任屋。

在走在街上的时候,伊之助被透过表面看到本质的荻本屋老板娘给带走,剩下了善逸一个人。最后善逸几乎是白送给了京极屋。

于是三人算是顺利地潜入了目标地点。

作为医女,而且看病价格极低的医女,柳桃可以接触许多的低级游女。低级游女人数众多,很多时候她们的消息反而更加的灵通,各种引起她们怀疑却不方便告诉上层的事情,会在游女之间进行口口相传,尽管很多时候都是谣言,但谣言中也藏着真相。

柳桃在给一名医女治疗的时候,从闲聊的游女口中得到了天元其中一位老婆雏鹤的消息。

“听说是得了病,于是被放弃送到了切见世里。”游女说。

“切见世是什么地方?”柳桃奇怪地问道。

“那个地方啊。”游女露出了厌恶中带着害怕的表情,“那是最低级的妓院,一旦得病无法治疗的,犯了错的,发疯了,年纪大依旧无法赎身离开吉原的,都会被下放到那里,可以说是吉原最糟糕的地方。”

“这样的话,那里应该有很多人需要治疗吧。待会我去一趟那里好了。”

“我说啊,小桃你是太过好心了,”

“如果我坏心的话,就不会来吉原帮大家治疗啦。”柳桃微笑地说。

“……哎,”游女叹了口气,“既然这样我再告诉你一件事情,你去的话不要找雏鹤。听说她在京极屋得罪了蕨姬花魁,和雏鹤交好的人都没有什么好的下场。我怀疑她被下放到切见世有蕨姬花魁的手笔呢。”

“哎?但是我看见在离开时蕨姬花魁还送了一条花带给雏鹤。”

“假的假的,怎么可能,你又不是不知道蕨姬花魁的脾气,你觉得她会主动送别人东西吗?可能不是花带,而是其他什么东西。”

还真是不得了的信息啊。

柳桃离开了店铺,通过鎹鸦在一个屋顶找到了宇髄天元。

除了宇髄天元,伊之助和炭治郎也在,可是没有看见善逸。

“善逸失踪了。在昨晚联络已经断开。”宇髄天元解释道。

“善逸他是京极屋的吧。”柳桃跳上了屋顶,和大家打了个招呼,“告诉你们一个消息。我怀疑京极屋的蕨姬花魁是鬼。”

“什么?”

柳桃把打听到的消息告诉他们。

“加上在京极屋的善逸失踪,我觉得可能性十分大,接下来去切见世找到雏鹤那就知道真相如何了。”

柳桃对着天元做出一个阻止的动作:“你去监视蕨姬,我去救你老婆。”

唯一棘手的是蕨姬送给雏鹤的花带是监视和杀害作用,一旦她透露出信息,那个花带就会动手。

可如今柳桃已经把蕨姬的事情告诉了音柱,到时候这边打起来,花带的监视作用就不存在了,就算想要杀掉雏鹤,柳桃也有办法对付。

她就不信,一把火烧不掉这破带子!

 

第二十二章: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

柳桃奔向了切见世,越往切见世的方向过去,周围的屋子就越是破旧,在打听过后柳桃迅速找到了雏鹤所在地。

“你好,请问是雏鹤小姐吗?”

柳桃礼貌地敲门进去。

柳桃在鬼杀队基本是没有人不认识的,看到柳桃的瞬间,雏鹤震惊地瞪大了眼睛:“你是……”

“我是一名医女,我在给你的朋友治疗的时候,她拜托我过来给你治病。”

“是……是阿元吗?”雏鹤一脸的病容,看上去生命垂危,可她还是脑子很清醒地接上了柳桃的话。

“对,是一名叫做阿元的游女。”对不起,宇髄天元,“你离开之后她很担心你。”

柳桃走了过去,雏鹤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瞥向了一边的花带。

那是一条看上去就很值钱的花带,完全和落魄的雏鹤不搭,柳桃不用多想就知道这东西是蕨姬送给她的玩意。

雏鹤是自己喝下毒药脱离京极屋的,柳桃借着治病的借口为她解毒,然后拿起了那条花带:“我治病可不便宜我看你这条花带挺漂亮的,不如当做诊费吧。”

柳桃似乎感觉到花带动了一下,但很快就停了下来,她估计这花带在想着一会杀了她然后再回来找雏鹤。

很可惜的是,只要被她带走,就不会有回来的机会了。

柳桃把花带带出门口,直接把它扔进了早就准备在一边燃着火焰的桶式火炉里,把盖子一把给盖上使劲摁住,火炉不断地晃动起来,慢慢地动作越来越小。

保险起见,柳桃确认烧了起码二十分钟才松开了手。

打开盖子的瞬间,里面的东西迅速飞了起来。

“这都没化成灰?!”柳桃几乎要拔出刀来时,那东西根本不理会面前的柳桃,飞往一个方向。

“这是……回归到本体吗?”

因为是属于本体的一部分,不会完全消亡,遭到极大的伤害时就会回到本体身上?柳桃在心里猜测道。

不管怎么说,雏鹤的性命是保住了,那东西回到本体身上不知道会不会让本体实力大增……

她得赶回去才行。

柳桃回到了屋内,确认雏鹤的状况。

“桃大人……”雏鹤倚在墙边虚弱的说,“天元大人那边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放心吧,有我在谁都不会死。”确认雏鹤只是身体虚弱后,柳桃出了屋子。

太过着急的柳桃在离开切见世的时候险些撞了好几个人,在寻思着自己要不要走楼顶的时候,她直直撞到了一个人。

“抱歉。我赶时间。”柳桃道歉,在看向来人时,两人……应该是说两只鬼都震惊了。

“鬼?愈史郎?!”柳桃认出来这只鬼的身份。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花街篇可没有看到珠世和愈史郎的出现。

“你是谁!为什么认识我。”被喊破身份的愈史郎身体紧绷起来,看起来就要动手了。

“我叫柳桃,鬼杀队的。”柳桃连忙解释起来,“炭治郎和我说起过你和珠世的事情。”

这点不是在说谎,在和炭治郎一起出任务的时候,柳桃的确听他提起过。

“就算如此,你怎么知道我的模样。”

“……这点以后再说。我现在赶着时间。你有联络方式吗?等事情结束之后我会和你们进行联络。我有事情需要找到珠世小姐。”

愈史郎听说过柳桃这个名字。

叛逃者,加入鬼杀队,鬼辻舞无惨派人来剿灭她等等名头。

就算如此,愈史郎还是不放心,只留下一句:“去问灶门炭治郎。”

好敷衍的回答……

可柳桃没时间去磨叽,只能点了点头,告别愈史郎,跑向京极屋方向。

“这是干什么?”愈史郎皱着眉看着柳桃离开的方向。

他会出现在切见世并不是奇怪的事情,他和珠世需要食用人类的血液来活下去,切见世是一个买血的好地方。这里的人缺钱,来往的人三教九流,他可以隐藏在这些人当中,隐蔽地行动。吉原并不适合女性过来,所以这次来的人只有愈史郎,珠世留在家中。

柳桃赶去的方向忽然响起极大的轰鸣声,愈史郎皱着的眉头更深了:“难道……”他看向表面繁华的吉原,心中猜疑不定。

柳桃听到了那处的震动声,跑动的速度更加快了。

现实中的打斗和漫画可不一样,在漫画里花了好多话,可是现实中可能在瞬息间就过去了,如果她赶得慢一点,可能去到时已经结束了也不一定,她才向雏鹤保证不会有任何人死掉,可不能自打嘴巴。

柳桃赶到的时候,打斗现场的房屋像是被切割了一般,多处被切了下来,许多平民身体也像是被切割开来。

“这……”柳桃看到这称得上残忍的场景,甚至都来不及去救助和鬼进行打斗的人,救助平民是优先级事项。

四肢断开的人姑且放到脑后,柳桃把口罩戴上,吩咐众人先做止血,把肢体捡起来,她优先对被拦腰截断的人进行治疗。

“这是……”被拦腰切断的平民看着被接上来的下半身,面上的震惊掩饰不住。

“治疗成功之后请立马离开这几条街,如果遇到有人受伤的请让他们去空旷的地方等待救援。”柳桃抛下一句话,接着去对下一个人进行救援。

“谢谢你,谢谢你!医女大人。”一边的游女认出了柳桃,连忙道谢,扶起人远离此片街道。

“不愧是上弦,就算是上弦最弱的那一个,造成的伤害一点都不能小看。”

伤者众多,断手断脚都还算好了,其中最惨的是脑袋被切了下来,这种情况柳桃根本救不回来,只能告知他的亲友好生安葬。

柳桃一边救人一边往打斗声方向而去。

声音愈发近了,柳桃听到了炭治郎的声音。

“祢……豆子!”

柳桃抬头看到了简直震惊她全家的一幕。

“……祢豆子?????!!”

靠!这美人哪位!

炭治郎死死禁锢住的那位美人,如果不是炭治郎喊着祢豆子,不是那身熟悉的衣服,柳桃简直认不出美人就是祢豆子。

这脸孔,这长腿,这胸。

柳桃深深感到了什么叫做自惭形秽。

灶门一家的基因,真是可怕的东西!

发现了一件超恐怖的事情,今天要补昨天那章,明晚要加班,所以我今天要码3章……

昨晚喝多了些现在都还没完全清醒过来……社交应酬真的可怕(哭了)

评论(10)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