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抽风

晋江出走,专注言情向原创女主同人。晋江风应该很重emmm,如果介意的请忽略我。微博@存档不能直视 单纯是拿来放旧文的,仿佛是个假号(

(鬼灭之刃)我怀疑我的血鬼术在耍我#20

文案:

作为一只鬼,她的血鬼术是治愈。无论你是断手断脚要是被人斩腰,只要还有一口气在,她都能治愈。

那么问题来了,作为一只本身就能迅速自愈的鬼,这个血鬼术到底是为什么存在的?

这个血鬼术肯定是在耍她!可是她没有证据!


第二十章:长大了啊(点烟)

柳桃做了一个梦,梦见在这个世界度过的第一个冬天。梦见和富冈义勇一起吃的那碗饺子。

“义勇先生……”她梦呓出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……”这声音似乎,一点都不像是做梦啊……她悄咪咪睁开了眼睛,看到了在坐在床边椅子上的富冈义勇。

她把眼睛闭上了。

……太丢脸了!!!柳桃内心有一百只土拨鼠在尖叫。

她能感到富冈义勇的视线投到她的身上,她只好摆出一副虚弱的样子当作一切都没发生,询问:“这次我睡了多久。”

“5天。”义勇回答。

“看来还是进步了不少……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而且那么恰好就在她醒过来的时候在,难不成他这几天都在这里?

柳桃升起了期待,接着富冈义勇回答:“我打算离开,在走之前来看一看你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果然不该抱太大期待的!锤床大哭。

“在离开前看到你醒过来我就放心了。”

“……”柳桃默默的捂住了脸,挡住了泛出红晕的面孔“不要猝不及防就扔直球啊……”

“嗯?”

柳桃单手盖住脸,挥舞着另一只手赶富冈义勇走:“没事没事,你不是要出发了吗?路上小心,武运昌隆。”

“桃小姐你,喜欢富冈先生?”

“哇啊啊啊啊啊!!!”柳桃吓得原地蹦起来,听到这句话时整个脑袋都当机了,只能胡乱地大喊企图让还没走远的富冈义勇听不见那句话。

“炭治郎!”羞愤欲绝的柳桃指着站在门边那位红发赤眼少年,“你怎么来了!”

今天天气阴阴的,看样子要下雨,阳光不见一丝,祢豆子难得被放了出来,就站在他身边。

“因为祢豆子想要过来……”

柳桃抱住祢豆子:“真是可爱的小姑娘~”

“富冈……”

“闭嘴!不要说下去了!”明明话题应该扯开了!柳桃满脸通红的捂住了炭治郎的嘴巴,“义勇先生还没走远啊,不要说下去了,真的!求你了!”

被说到这份上,炭治郎只好闭上了嘴,然后手指指了指她身后。

柳桃的背部顿时一阵寒意,她僵硬地转过头,果不其然看到富冈义勇在她的身后。

“义,义勇先生……你落下什么东西了吗?”柳桃尴尬地问。

“伞。”

柳桃退到一边,当做自己隐形了,看着富冈义勇拿了伞,然后看向她,她直接把脸别到一边,一脸不配合。

富冈义勇带着迷惑离开了。

炭治郎同样也很迷惑,他的鼻子是不会骗人的,他闻到了那股属于爱恋的味道,只是柳桃的表现太过奇怪了。

对于炭治郎的疑惑,她只能给他一个理由:“现在还不是时候……就像是如果你这时遇到一个喜欢的女孩子,那么在找到让祢豆子变回人类的方法之前,你会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吗?”

炭治郎摇了摇头。

“同样的道理啦,现在不是时候……无惨还活得好好的。”而且她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单箭头!如果贸然说出来会很尴尬的,真的会超级尴尬,尴尬到想要远走海外的那种尴尬。

说起无惨,炭治郎就想起了一件事:“对了,我来的时候遇到了主公大人的下属,他说如果你恰好醒过来,麻烦去一趟主公大人那里。”

“你早说嘛!”在和炭治郎说话的时间,吃饱喝足的柳桃筷子一收,就迅速去找产屋敷耀哉。

其实她是怕了炭治郎会再问出难回答的问题,赶紧溜了溜了。

找到产屋敷耀哉,他惯例地问了问柳桃身体恢复如何,紧接着问出那天遇到的事情。

“上次上弦之三看到了我,无惨就能知道我的存在了,知道我的能力之后,他肯定是想要解决掉我的。只是他太小看我了,如果找十二弦月来杀我的话,可能我都撑不了到义勇先生来。”

当然这个时候,无惨自己才把十二鬼月的下弦鬼干掉,下弦现在还在空缺状态,而用上弦来杀她那是杀鸡用牛刀。

“这样看来,你接下来出去会很危险。”

“所以打算放我假?”柳桃激动地问,“我申请休假7天结果我睡了五天!”说起来柳桃就伤心,一觉醒来假期没了!

“不是。”产屋敷耀哉温柔地笑着回答,“我打算派给你一个护卫。”

然后他就把炭治郎派给她了。

“祢豆子也很亲近你吧,如果和你接触下去祢豆子能恢复神智就太好了。”产屋敷耀哉微笑着,把事情定下来了。

柳桃看着自己的新任护卫,把手打了一个大大的X:“我话说前头,你不要问我义勇先生的事情了!真的!”

炭治郎隐隐有些失落:“真的不能问吗?”

柳桃疯狂摇头,猜也知道他会问诸如“为什么会喜欢上富冈义勇”这种问题。

原因其实很简单,因为她来到这个世界遇到了第一个人是富冈义勇,给予她最多帮助的也是义勇,在困境中向她伸出手的还是义勇,把她真真实实带进这个世界的人是他,对他心生爱慕也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这种理由说出来怕不是会被人说“雏鸟情节”。所以还是从一开始就烂在心里好了,绝对不会说出来让别人知道啊!

炭治郎的刀在当初和上弦之三对战的时候丢失,在确认下来以后和柳桃一同行动的几天后,刀匠才把打好的刀带来给炭治郎。

在把刀给炭治郎前,热爱刀的刀匠因为炭治郎断了一次刀,丢了一次刀的原因,追杀炭治郎好几条街。

柳桃牵着祢豆子在门廊底下看戏。

日轮刀到手后,他们正式开始出任务了。

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,期间无惨派出的几只鬼,实力比当初的西伞要强不少,是达到下弦水准的鬼来追杀柳桃。

然后全都死无全尸。

开玩笑,炭治郎的实力又不弱,之前在养伤期间已经学会了全集中呼吸,实力大增,又有柳桃这个绑定奶妈在身边,无论伤得多严重都能把人拉回来。

反而无惨派出来的人都成了炭治郎的经验包,让炭治郎的实战水平快速增长,而且还能让炭治郎采血送给珠世做研究。

柳桃猛地发现,自己作为一个拉仇恨的存在,真的十分及格!

在结束了一趟任务,柳桃难得回到自己屋子时,第二天炭治郎忽然跑来找到了她:“桃小姐!”

“啊?怎么那么着急的样子!又有任务了?”柳桃被炭治郎着急的模样吓了一跳。

“不是,我是想拜托你一件事。”

“?”

“能和我们一起去一趟吉原花街吗?!”

“……原来,你也到了这个年龄的时候啦……”柳桃拍了拍他的肩,“但是这种事情,还是带上男人比较好哦~”

“才不是啊!”

“而且你去的话,不要带上祢豆子才好哦,祢豆子还是个孩子呢~”

“都说不是啦!”

如果明天晚上没能更新的话,周日就双更回来

评论(6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