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抽风

晋江出走,专注言情向原创女主同人。晋江风应该很重emmm,如果介意的请忽略我。微博@存档不能直视 单纯是拿来放旧文的,仿佛是个假号(

(鬼灭之刃)我怀疑我的血鬼术在耍我#23

文案:

作为一只鬼,她的血鬼术是治愈。无论你是断手断脚要是被人斩腰,只要还有一口气在,她都能治愈。

那么问题来了,作为一只本身就能迅速自愈的鬼,这个血鬼术到底是为什么存在的?

这个血鬼术肯定是在耍她!可是她没有证据!


第二十三章:奶妈要有奶妈的样子

被美貌给震住的柳桃呆滞了片刻才反应过来要去帮忙。

“祢豆子怎么了?”柳桃帮忙抓着明显处于失控状态的祢豆子。

炭治郎身上满是伤痕,额上冒着虚汗,他把刀柄堵住祢豆子的嘴,分神解释说:“她刚刚变成这幅模样和鬼战斗了。”

“这是能量消耗太多失控了啊。祢豆子恢复能量的办法是睡眠,快点让她睡过去!”

睡过去,睡过去……

炭治郎哼起了记忆中母亲唱过的歌谣。

听到这熟悉的歌声,祢豆子慢慢的安静了下来,接着身体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,蜷缩成一团留着眼泪睡了过去。

炭治郎和柳桃都不由得松了一口气,柳桃抓住炭治郎给他治疗过后询问:“宇髄先生呢?还有伊之助在哪里?”

“刚刚宇髄先生把堕姬的头砍下来之后,堕姬身上出现了另一只鬼!那只鬼才是真正的上弦之六。”

堕姬,也就是蕨姬,蕨姬是她作为花魁的名字,她并不是真正的上弦鬼,真正的上弦鬼是她的哥哥妓夫太郎,他们是共生关系,二人一体,通常在外露面的是作为妹妹的堕姬,在堕姬被砍下头之后,他终于现出身来。

“伊之助和善逸在和堕姬战斗,宇髄先生和真正的上弦六在战斗!”

因为有柳桃提前剧透的缘故,战斗的情况和在漫画中看到的情况出现了很大的不同。

“我知道了,我去堕姬那边,你去帮助宇髄先生,我会尽快赶过去的。还有一件事,既然他们是两人一体,那我怀疑他们需要同时砍下脑袋才能打倒他们,所以要尽可能把他们两个引到同一处,不然很难做到一起落刀。你们集中在一起,我也好给你们进行治疗!”

柳桃根据炭治郎指引的方向跑过去找人。

伊之助,处于睡眠状态的善逸,还有身边散着花带的女鬼鏖战正酣。柳桃看着那名美艳的女鬼,和她那不断攻击四周的花带,感到一阵牙痛。

她不由得想起被西伞疯狂追杀的那个晚上,同样美丽的外表,差不多攻击方式的技能,可惜的是柳桃那块煤油打火机在和西伞打的时候已经扔出去了,现在还没买的回来,西洋货就算有钱也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到手。这段时间柳桃只能带着火折子出行,十分的不方便。

火折子也不知道能不能烧得起来,在切见世的时候她烧过一条,证明烧过的确可以削弱花带的攻击力,但并不能完全解决掉。

如果打火机到手她铁定要扔出去把带子给烧一烧,看来以后拜托买煤油打火机要买一打回来。

柳桃的脑子冒出乱七八糟的念头也仅仅是一瞬而已,她留意到伊之助和善逸二人并未受到致命伤,翻窗跳进屋内,抓住了一个游女问:“你们厨房在哪里?”

游女被吓得尖叫起来,所幸她认出来柳桃是这几天在吉原花街帮人治病的医女,连忙说:“我带你过去。”

柳桃在厨房里找到了一罐食用油,丢下了钱用来当做买了这罐油,又跑回了楼顶,看到鬼杀队二人稍微落于下风,把手上的油全泼到漫天飞舞的花带上。

“咿呀!这是什么东西!”被冷不丁地泼了一堆油腻腻的玩意,作为女性的堕姬疯狂地尖叫起来。

“好东西啊,每家每户都要有的。”柳桃把手上亮起火星的火折子扔过去。

火遇到油迅速地燃了起来。

“啧啧,果然招数不怕重复,就怕不好用。”柳桃念叨着越过在灭火的堕姬,跑到两人身边给他们治疗。

“我知道你……”

等堕姬把火扑灭后,柳桃也把那两位受伤的人给治好了。

灰头土脸的堕姬看着直接把仇恨给拉满了的柳桃,完全忽视了站在柳桃面前的两人,眼睛死死地盯着她,脸色阴沉地像打台风前的天空。

“你就是那个……”

“你就是那个叛逃者吧。求你不要用这句台词了,你们这些鬼真奇怪,每次来杀我都用同样的开场白,我都懒着解释了。”柳桃摆出一副死鱼眼打断了她的话,“我猜你接下来会说些什么?作为鬼居然投奔鬼杀队?毫无廉耻?鬼杀队的走狗?不知感恩?替无惨大人杀了你?”

“给我闭嘴!既然不想开口解释,那就直接杀了你,让你什么话都说不出来!”那花色带子以远超当初西伞头发的速度扎了过来。

“哐”的一声,善逸一刀砍过去打偏了路径。

“哎嘿,你要说这个我就来劲了。”柳桃抱着手无比嘚瑟,“我可一点都不虚,别忘了我可是鬼,你想杀我除了太阳和日轮刀能有什么办法?太阳出来我们就一起死吧。日轮刀?你能从谁手中夺得日轮刀?无惨来了我还能礼貌性地害怕一下。”

这可不是当初和西伞一对一的状态,在场有4个鬼杀队成员,还有宇髄天元那两位本职为忍者的老婆,想要杀了柳桃,即使是上弦难度也不小。

堕姬简直被柳桃的无赖模样气得要死,柳桃发觉其实根本不用炭治郎把妓夫太郎给引过来,她完全可以把堕姬引到妓夫太郎身边。

柳桃可不理会堕姬,转身跑去找宇髄天元。

宇髄天元那边的情形可比堕姬那边要恶劣得多,在他面前的是真实的上弦六,可不是刚刚那个虚假的上弦六比得了的,跑过去帮宇髄天元的炭治郎就那么一会功夫,身上又添了伤口。

柳桃一出现在这片战场,和柳桃并肩作战过的炭治郎就很懂地在战斗中走位到柳桃身边,柳桃迅速给他治愈。

治愈完好的炭治郎上前抗下妓夫太郎的攻击,短暂休憩的宇髄天元退后几步,柳桃同样给他进行治疗。

一轮下来的治疗让柳桃开始有点吃力,幸好这次没有出现不小心丢了糖袋子的情况,也没有出现要日出的情况,夜晚对于鬼来说就是最大的buff,把口袋里的糖塞进口中补充一下能量,往后退了几步退出了战场中心。

身后的堕姬在和善逸、伊之助一边缠斗一边追着柳桃来到了这边。

看到了妓夫太郎,堕姬激动地哭诉起来:“哥哥,快给我杀了那个女鬼,她把那些恶心的油泼到我身上,还点了火烧我,弄得我浑身都是脏兮兮的!”

妓夫太郎的眼睛移向了柳桃:“就是你,欺负我的妹妹吧,还把她漂亮的面孔弄脏,不可饶恕,欺负我妹妹的人不可饶恕!”

“哇哦……”柳桃一口咬崩了口中的糖果,“很好,这下连这只鬼的仇恨也拉过来了。”

柳桃觉得自己承受了奶妈不该承受的重量。

声优梗

柳桃:炭治郎你唱歌真好听,唱得跟花江夏树一样好。

炭治郎:?

当然漫画里的炭治郎是音痴来着hhhhh

本来呢,拿来泼堕姬的那罐油是猪油来着,然后写着写着想起来,猪油貌似……很容易就会凝固哎,根本泼不上去,只能抹上去……给堕姬慢慢地抹油?又不是泰式按摩!于是弃用了。

猪油烧起来味道特别香让人想吃猪油拌饭的片段也只能弃用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2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