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抽风

晋江出走,专注言情向原创女主同人。晋江风应该很重emmm,如果介意的请忽略我。微博@存档不能直视 单纯是拿来放旧文的,仿佛是个假号(

(P5/女神异闻录5 原创女主)怎么想都是她的错#番外4

前排提醒,番外3补档地址:

https://luoyechoufeng.lofter.com/post/30b083bf_1ca698f4b

番外4:这个世界从什么角度来看都不对劲②

“如果想知道的话,来奥村邦和的殿堂吧,我会告诉你们。”

不明身份的女性就留下了那么一句话,从印象空间的出入口离开了。

众人急忙跟着追出去。

与印象空间不同的嘈杂声浪涌入耳中。JK娇羞的交流,街头艺人在唱歌,社畜唯唯诺诺,信号灯滴滴答答地作响。

形形色色的人从面前走过,在那出口外的是涩谷庞大人流量,他们根本不知道那人的真实面貌,要想从人群中看到找到那个人,无异于大海捞针。

他们唯一得知的是,那名少女有着一头亚麻色的头发,绑成了单侧的辫子,仅此而已。

“前辈?”少女的声音把怪盗团众人从沮丧状态给拉了出来,抬头望过去,是扎着单马尾的红发少女。

芳泽霞,学校里有名的体操少女,自然也是雨宫莲的羁绊对象之一。

龙司看到来人,不抱希望地随口问了一句:“你有看到一个亚麻色头发,麻花辫的人走过去吗?”

“哎?”

“算了,想也知道不可能那么巧……”

“她的头发是这样扎起来,搭在这边的吗?”芳泽霞比了一下,“刚刚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女生,她的头发就是这样的。”

还真那么巧合?他们提起了精神追问:“女生?什么样子的?有什么明显特征吗?她往哪边走了?”

这可难倒了芳泽霞了,毕竟可只有一撞之缘,她想了想说:“她穿着的是我们的校服,看校服的样子,应该是高二级学姐。她走下了车站。”

这可是难以置信的信息,他们的脑海里可没有印象,人也走向了车站,估计现在下去都不知道换乘了哪一班线路,很难抓到人。

……不对,要是如她所说,在奥村邦和的殿堂等他们,那转乘的路线只有一条。

他们对视了一眼,和芳泽霞告别之后,走下了车站。

“没想到还能再回来一次啊。”关蓉在奥村邦和的殿堂稍微走了一下,果不其然卡在了生物电子锁面前。

不过她本来也不打算进去,只是打算借用奥村邦和的地方布置一下,在返回点之前进行就行了。

要说上一次让伪神知道他们的底牌,是因为关蓉没有本事阻止,那这次关蓉可不打算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,现在她的犹格是掌握着时间和空间的存在,弄个空白区域让伪神断掉监控还是可以做到的。

不在印象空间那里动手脚,是因为那里是伪神的地盘。以防万一给自己搞出麻烦那就真的很麻烦,她习惯把隐患先掐死再说。

在布置得差不多,关蓉坐下来等待怪盗团的人到来时,脑里突兀地出现了一个身影。

“那个红发的女生。怎么总觉得有种奇妙的感觉?”关蓉拖着腮,想起刚刚一个不小心撞到的一个女生,那女生穿着秀尽的校服,身体十分高挑和纤细,感觉是跳舞出身的,而且相貌十分的好看。这让关蓉十分奇怪,不是她吹,毕竟她的人缘,非要说的话是真的算得上好,学校里的人或多或少她都有点印象,可这个少女,她脑海里是完全完全没有印象。

“另一个同人世界的女主角吗?还是像玛丽那样,续作的女主角?”关蓉又不能穿越回原世界去搞懂到底是什么情况。

呃……她好像也穿越不回去了,在世界融合的情况下,女神异闻录世界是完完全全消失在世上,真相什么的不复存在。

关蓉抬起头,看向了出入点,一行人杀气腾腾地走了进来,关蓉翘着二郎腿,摊摊手说:“不如大家先坐下来?我们聊一下?各种意义上的,我对你们没有任何的敌意。”

“你是谁?”摩尔加纳问。

“Player,本名是关蓉。”说代号总让人觉得不放心,关蓉也不介意爆出自己的真名,反正大概率他们也查不出来。

“!”

“我知道你们的本名,相对应的告诉你们我的本名也是正常的吧,废话不多说了,我可不知道那垃圾神明什么时候会突破我的布置。”

“神明?”

“你们没有意识到的吧?自己被当做棋子拨弄来拨弄去。”关蓉从台阶上跳下去,走到了他们之中,走到了雨宫莲面前,“不过我先问一句,你的名字是雨宫莲吗?”

JOKER说:“你不是说你知道我们的本名吗?”

“没办法,毕竟你比较特殊。”游戏名字可是玩家取的,她哪知道他的名字是谁取出来的。

JOKER点头说:“是的。”

关蓉叹了一口气,才说:“雨宫君对天鹅绒房间肯定很熟悉。”

“天鹅绒房间?”对比雨宫莲,其余人可是一片茫然。

“梦境和现实的交接之处,由一个叫做伊戈尔的长鼻子老人管理,同样也是摩尔加纳出生的地方。”

“哎?!”

“现在听我慢慢说吧。”

关蓉把伊戈尔,摩尔加纳,明智吾郎,游戏等等的事情说了一遍,自己稍微休息了一下,看着众人陷入了暂时的呆滞状态。

“相信也好,不相信也罢,这些都是即将发生的事情,怪盗团的大家自己想办法解决就是了。”关蓉笑着说着,解除了她的布置,打算就这样离开殿堂。

JOKER喊住了她,再次询问: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关蓉回过头,勾了勾嘴角说:“我大概只是个误入此次的异世之人罢了。”说完,跳出了出入点。

“异世之人……”

“不来自这个世界吗?想不通……”

摩尔加纳说:“这也不一定。在她说出我的出身地方时,我的记忆也隐隐约约出现了不少,或许在我们之外,还有别的世界。”

“平行世界吗?经常在电影动画看到呢。”

在第二日,他们在学校里找了一圈,的确是没有找到名为“关蓉”的少女,也没找到同样发色的女生。

人找不到,但话还是要听,他们如期发了预告函给奥村邦和,攻略奥村邦和的殿堂时,如同关蓉所说的事情发生了。

最后果然是有一个人企图杀了奥村邦和,所幸被他们给组织。

奥村邦和是捡回了一命,这个世界的明智吾郎不明白为什么事情发生了变化,伪神也同样没想到那个突然出现的人带来的变动。

世界的齿轮就在这么一瞬出现了不同。

作为罪魁祸首的关蓉,此时此刻在网吧的小隔间里睡觉。

没有证件,无处可去,所幸有钱,打劫阴影拿到的。

我在想一件事情……在更新期间我病了多少次(深思)耳鸣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,还会痛,痛得要命,我讨厌中耳炎,第一次中耳炎,发现原来那么痛苦的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