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抽风

晋江出走,专注言情向原创女主同人。晋江风应该很重emmm,如果介意的请忽略我。微博@存档不能直视 单纯是拿来放旧文的,仿佛是个假号(

(P5/女神异闻录5 原创女主)怎么想都是她的错#番外2

番外2:情人节(下)

情人节,顾名思义,是情侣度过的日子。

关蓉是努力地坐在椅子上,无视掉进来咖啡厅约会的情侣那饱含着同情和奇怪的眼神。

觉得奇怪的还有老板,在关蓉喝完第三杯咖啡的时候,老板终于忍不住问:“这么好的日子小小姐你打算就在这里消磨吗?你的巧克力,应该有想要送的人吧。”

关蓉笑了笑说:“我现在就在等他。”

“让女士等那么久的男人,我劝小小姐你可是要深思啊,这样的男人多半不靠谱。”

关蓉忍住没有笑。

在四杯咖啡见底,外面天色已经有点暗下来时,老板一边擦拭着杯具一边说:“今天那个男人还会来吗?我也差不多该关店了,要不你说一下名字,如果是店里的熟客,我应该认识。”

你当然认识,还很熟悉。

关蓉抿嘴一笑道:“他绝对会来的。”

“叮——”门被推开。

关蓉抬头看去,高瘦插兜的身影出现在门边。

莫名的一股酸涩袭上眼眶,她完全不敢眨眼,只怕一眨眼,眼前那阵雾会化为水珠,从眼角落下。

“莲君。”

“……”门边的人愣住了。

老板的动作瞬间停下,扫视了一眼门边和吧台前两个人,回忆了一下今天的事情,一个不用推测的答案出现在脑中。

这位年轻的小小姐等的人,是他家的雨宫莲啊。

打破沉默的是一道大大咧咧的声音。

“莲你怎么不动了?”

门被推的更开,金色头发的男生一脚正准备踩进来,右脚还未落地,看到门内的情况后,动作也同样僵住,紧接着是一道变形的声音:“鬼……鬼啊啊啊!”

“龙司你真是失礼,面对死而复生的友人是这种态度吗?”关蓉手里的杯子落在桌面的瓷碟,发出了“当”的声音,震醒了门口的两人。

雨宫莲回过神来,大脑终于开始接受了目前的状况。

眼前的不是幻影,不是梦境,是真实的关蓉,她坐在吧台边,眼眸里带着一丝不确定和忧愁。

看来,不仅仅是他在接受这忽如其来的变化。她……也一样。

他下定决定,大步地走了过来,来势汹汹地走到了关蓉面前,手一抬起,却在一瞬间迟疑了。

关蓉看出了雨宫莲的犹疑,主动伸出手抱住了雨宫莲,低声说了一句:“我回来了,莲君。”

这场景,对于在场的另外两个单身狗来说,不得不说是一个伤害。

老板当机立断地说:“今天差不多到这里吧,莲你一会把店剩下的东西收拾干净。”

“啊……啊!我也有事情要先走了,莲明天见。”

“龙司等等。”关蓉抬起头喊住了龙司,把那个粉嫩地包装盒拆开,里面是一个个小包装,她把其中一个黄色小包装盒放到了龙司面前,“义理巧克力。”

一整天没收到巧克力的龙司十分感动,很想对关蓉表达许多不见的思念和收到巧克力的感动,然而他一抬头,就看到了雨宫莲那反光的眼镜,一股凉意从脊椎传上来,直觉MAX的龙司迅速表达感谢,然后转身离开。

碍事的人都不在了,雨宫莲总算是有机会好好打量眼前的人。

“这到底是……怎么回事?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关蓉把自己醒来后的事情说了一遍。雨宫莲算了一下时间,好像意识到这次又是他的原因。

然而他分明没有像上一个周目那样,听到那道不知道多少人,不知道男女的声音,为什么还会达成愿望呢?

实在是想不明白,这个世界让人不明白的事情太多了。说不定哪一天告诉他宇宙里有人挂在城墙也不一定。

“嘛嘛,想那么多也没用。莲,情人节快乐。”关蓉把一个一看就是用心包装过的盒子放到他手中,“我也是今天才发现是情人节,所以是买的,下次我一定会自己做。不过买来的好处就是肯定比自制的好吃。”

“义理?”

“→ →”关蓉斜瞥他一眼,“我收回来哦。”

雨宫莲果断把巧克力给拆开,一块给放到了口中:“没得回头了。”

关蓉笑:“幼稚。摩尔加纳呢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猫咪不能吃巧克力,我买了猫能吃的蛋糕,先放冰箱,等他回来给他哦。”

正打算站起来把蛋糕放好,雨宫莲伸手抱住了她,含着巧克力口齿不清地说:“其他人怎样都好。”

关蓉背对着雨宫莲,手抚上雨宫莲交叠在身前的双手,沉默了一会小声说:“其实,我今天也很害怕。我一直在想啊,这巧克力买到了,但要是这个世界的雨宫莲不认识我怎么办?我的巧克力不就白买了吗?”

“蓉……”

“我也在想,要是这个莲君是脚踏九条船的莲怎么办?我会很嫉妒,很生气,我不想失去你。”

“我也不想失去你,但是你当初把我抛下了。”

啊,这是算账来了。

“抱歉……”

“你什么都没和我说。”

“抱歉。”

“我很难过。”

“抱歉。”

“我同样也是爱着你。”

“……”关蓉回过身,她手捧住坐下后身形比她稍矮一些的莲君的脸庞,低头主动亲吻上去。

巧克力尚未完全融化,满腔都是可可味,在两人温度之下,巧克力似乎融化速度更快,略微黏稠的巧克力仿佛把他们的嘴唇黏住,空气中也充满可可的暧昧芳香。

关蓉凝视着雨宫莲,认真地说:“从今以后,我绝对会死死缠着你,不会放开你。做好觉悟吧,莲。”

“乐意至极。”

 

用来凑字数的IF

IF,有个世界,雨宫莲和关蓉没有达成情侣关系。

雨宫莲九艘跳成功。

关蓉早知道雨宫莲攻略其他女性,死都不给走爱情线,达成友情线。

同样世界融合成功。

2月15日,昨晚或许是一个浪漫的日子,但这对于关蓉来说,是不存在的。

因为昨天晚上,她都在机场呆着,因为飞机误点,今天凌晨才到达日本,和家人有花了不少功夫入职预约好的酒店,躺下后,一觉睡到了十点钟。

和家人说好后,她自己出门,逛逛这个熟悉的涩谷,熟悉的店面,这家店每周三搞优惠,今天是星期三,进去看看吧。

关蓉想着,走了进去,发现货架上很多的巧克力,拿起手机一看,昨天是情人节。

“难怪啊……这么说来,今天应该会大甩卖吧?”关蓉想着,问服务员,果然,今天直接是20%折扣。

这下子关蓉毫无负担地买了几份巧克力,既然去找雨宫莲,那补上义理巧克力也应该的,有剩下的话自己吃好了。

坐上熟悉的线路,来到熟悉的街道,拐到熟悉的街角,看到了老板一头大汗地站在门边。

“莲君在吗?”关蓉问道。

倒把老板吓了一跳,他嘴上嘀咕了一声:“不会吧?还有一个?莲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”

然后抬起头说:“他,今天不太方便……”

难道是船翻了被揍了吗?

关蓉说着:“是他叫我过来的,安心。”然后推开门。

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趴在地上,鼻青脸肿,估计离死亡就差那么一点。

“噗……”关蓉捂住了嘴。

雨宫莲抬起头看过来:“……是蓉啊。”

语气半死不活,蕴含着深深的绝望和看破红尘。

关蓉这下是真的没忍住,疯狂地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莲你哈哈哈哈,翻船了吧!让你浪哈哈哈哈哈!”

雨宫莲:“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,这个是,这个是给你的义理巧克力哈哈哈哈哈,不过我觉得,这或许应该叫,哈哈,叫同情巧克力。”关蓉一边笑一边疯狂拍桌,简直一看就看得出她到底是多么的幸灾乐祸。

雨宫莲:“……”

有什么事情,比今天一早被九条船揍了一段,然后被一条无论如何都搭不上的船给疯狂嘲笑更惨呢……

有,比如,闹钟响了。

雨宫莲睁开眼,梦里的一切那么真实,真实到他觉得,要是他当初敢勾搭另一个女性,这就是最终的发展。

他抬头看到了放在架子上的那盒还未吃完的本命巧克力,心想着:

幸好,他没有这么做……

 好了,我开始摸鱼了,随缘更新番外www

上一章好像中间复制出错了,改回来了,大家可以回去瞄一瞄,理顺一下hhh

评论(3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